新闻中心

第二届北京文创大赛美科再获佳绩

2019-04-15 18:47:26

2017714日,第二届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亦庄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中,美科成功斩获总决赛二等奖。

 

关于大赛

“北京市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是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举办的聚焦于科技创新的赛事,旨在挖掘具有创新性及成长性的文创人才和项目,激发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创造活力,助推科技创新产业蓬勃发展。

 

 

 

本次比赛,经过三个月的角逐,在1295个文创项目中,美科最终再获佳绩。

 

 

 

2014年成立至今,美科始终躬耕于智能硬件研发和创客教育领域,终于摸索出一套完整的创客教育方案体系,其产品和《可控的不确定》创新教育方法论广泛应用于创意、创新、创业教育领域,延伸的课程和活动已在清华、北邮、同济等高校通过公选课的方式连续三年进行授课,同时在北京、上海、深圳和全国各地超过1000多所中小学进行授课。2017年,美科联合首师大共同开设的“STEAM辅修专业”也正式启动,旨在从源头上解决日益尖锐的师资问题,源源不断地向社会输送创客教育、STEAM教育教师。目前“2017暑期创客教育专业技能实训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首师大学生培训作品

 

这次获奖,印证了美科一路走来的沉淀,也坚定了美科继续前进的步伐。期待美科用更加完美地创客教育方案体系为STEAM教育、创客教育的理论建设和落地实施贡献力量,为国家“双创”目标的实施,起到积极作用。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祝福,啾啾啾~(づ ̄3)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