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科申报2020年北京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术技能大赛物联网类赛项

2019-04-15 19:01:10

 

近日,2019年北京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术技能大赛物联网类赛项,在北京市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闭幕。在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对赛项进行了回顾与点评,并为获奖参赛学生颁发奖项。

 

 

 

美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华北区总监成立强先生已经正式提交申请,申办2020年北京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术技能大赛物联网类赛项,并在本次闭幕会上对美科教育体系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分享了美科以往的各项成果以及赛事经验。在闭幕会现场还设置了美科展台,向与会的领导、老师、学生展示美科的全系列产品。

 

 

美科作为教育部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联盟会员单位,工程专业认知与创新素质培养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单位,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正式委员,为新工科课程体系建设与工程认证提供助力,并在建设工程专业认知与创新素质培养服务体系中进行了尝试,取得了显著成果。

 

此外,美科不断与清华、北邮、首师大等高校探索合作方式,结合创新方法论《可控的不确定》帮助老师展开教学。美科还曾为中美青年创客大赛、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等创客类大赛提供协助力量,具有丰富的赛事经验。

 

美科非常愿意运用自身的优势与特色,丰富北京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术技能大赛物联网类赛项内容。预祝2020年北京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术技能大赛物联网类赛项“美科杯”成功申报,美科诚邀全国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积极参与技术技能大赛物联网类赛项,祝愿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美科将不断参与各类大赛,促进创客教育发展,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高等职业技术院校、本科院校提供优质服务,最终实现“人人都是发明家”的伟大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