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巴西“Bett Educar”回顾,美科教育解决方案受瞩目

2019-06-17 17:54:12

 在前一周的514日至17日,一年一度的“巴西国际教育用品展览会Bett Educar”于圣保罗泛美博览中心盛大举行。“Bett Educar”自1994年首届举办以来,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5届,作为拉丁美洲规模最大、专业化水平最高的教学仪器设备展,每一届都能吸引许多著名教育企业参展。

 

 

 

本届Bett Educar”更有来自巴西、拉丁美洲及全球的230余家教学仪器出口企业参展,总展出面积达12000平米。参展方“来头不小”,观展者中也是“藏龙卧虎”。除了老师与同学们以外,观展者还有拉丁美洲及周边国家教学仪器进口企业的CEO、私立及公立学校的管理层、教师、教育部下属政府部门代表、全巴西各私立及公立部门代表,可称得上是顶级专业观众。本次展会已然成为拉丁美洲,甚至全世界最负盛名的教育展会之一。

 

 

(美科与观展者)

 

各家参展的教育企业,展示着最前沿的教育用品科技产品,而作为Bett Educar”常客的美科科技也不例外,向现场的观展者们展示了美科全系列、全年龄的STEAM教育解决方案。

 

 

(美科展台)

 

与之前不同的是,本届展会上美科展台增添了很多“新面孔”。获得了德国“红点奖”与“美国国家育儿产品大奖(The National Parenting Product Awards,简称NAPPA)”,且在“2019美国CES”展会上备受青睐一举拿下KAPI“最佳创客精神奖”的美科明星产品“百变小强”。以及美科还未面世就受到广泛关注的最新产品,面向36岁低龄儿童编程教育的“小思码”。

 

 

 

在美科展台上,观展者们还发现了其他有趣的东西。运用美科智能硬件,结合科学知识与精美手工,创作的“地月系统模型”以及“人体消化系统模型”,这些模型创意均来自巴西学生的课堂作品。运用智能硬件搭建教学模型,不仅可以提升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创造力,还能对天文、生物等校内知识的学习起到促进效果。智能硬件+科学知识,为巴西同学们的创意点赞!

 

 

 

(美科展台的创意展品)

 

今年三月,美科在巴西教育前五名的城市库里蒂巴得到全面推广,美科的教育技术、产品、内容、方案逐渐进入库里蒂巴的每所学校。这离不开美科的努力,更离不开伙伴们的支持。Bett Educar”展上,美科产品也以“体验区”、“沙盘”的形式出现在合作伙伴的展台上,吸引了观展者们的关注。

 

 

 

(合作伙伴展台的美科产品)

 

美科的展台究竟有多么精彩呢?问问参观美科展台的观众就好了。来自累西腓的老师和同学们在参观过所有展台后,将美科展台评为“最棒的展台”。同学们仔细观察每一个展品,逐一拍照留念,离开时更是依依不舍。累西腓的教育部长也来认真了解了美科的教育解决方案,在深入了解之后表达了合作的意愿。希望美科全系列、全年龄的STEAM教育解决方案能够进入更多校园,让巴西的同学们也能享受到美科提供的优质STEAM教育。

 

 

 

(来自累西腓的同学们)

 

 

(累西腓教育部长了解美科产品)

 

几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美科结识了很多新朋友,感受到了巴西特有的热情。为了更好服务全球用户,美科将继续努力,研发出更多有趣、新奇、门槛低的产品,向着“人人都是发明家”的伟大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