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科科技亮相CES,荣膺“Best Of Kickstarter”奖

2019-06-19 14:52:33

2019CES于2019年1月8日至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CES为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的简称,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T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

 

 

除了LG、三星、索尼等国际大厂的展位以外,其他展台也同样具有看点。美科科技就是别具看点的展位之一,在现场展出了具有独特色彩的创客教育电子产品。

 

(美科科技展台)

 

2018年下半年,美科mPie、mPuzzle、比特小镇、百变小强四款产品获得美国国家育儿产品大奖(The National Parenting Product Awards,简称NAPPA)。美国国家育儿产品大奖,是美国本土最受家长信任和尊敬的育儿奖项之一。四款获奖产品均是美科展台的重头戏,其中最大的亮点当属美科的最新产品——百变小强。

 

(美科科技NAPPA获奖产品)

 

百变小强作为美科的第一款编程教育启蒙玩具,一经面世就受到广泛关注,不仅一举获得了NAPPA(The National Parenting Product Awards)大奖,还在2019CES上被授予KAPI“最佳创客精神奖”。以多种形态亮相会场的百变小强,吸引了大量电子爱好者前来参观、体验。

 

(百变小强亮相现场)

 

来自美国著名众筹平台“Kickstarter”的评选人员们,也来到了展会现场,并在现场颁发“Best Of Kickstarter”奖。

 

(Kickstarter与美科科技)

 

“Kickstarter”众筹网站是梦想起航的地方,有创造力的人们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在这个平台上筹集到资金。因此,“Kickstarter”的应用十分广泛,不少具有创意的优质产品起步于此。美科的明星产品,曾荣获2016年美国IDEA设计金奖的mCookie就是在“Kickstarter”平台的助力下,走向了更大的舞台。

 

 

当“Kickstarter”的评选人员们来到美科科技展台的时候,立刻就被美科的产品所吸引。尽管已经过去了几年时间,美科产品依旧秉承着“人人都是发明家”的思想,在技术层面与创客思维上的发展得到了“Kickstarter”评选人员的认可,美科科技也有幸获得了“Best Of Kickstarter”奖项。

 

(Kickstarter授予美科科技“Best Of Kickstarter”奖)

 

未来,美科还将不断努力创造出更多低门槛、新奇、有趣的创客产品,向着“人人都是发明家”的目标大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