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科科技百变小强荣获2019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2019-06-19 16:00:32

 柏林时间2019年3月25日,2019红点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美科百变小强与一众优秀工业设计产品一同登上本年度红点奖宝座。能够获此荣誉,离不开百变小强团队的努力,更离不开一直关注和支持着“小强”的大家,一路走来感谢有大家的鼓励!

 

 

也许有人对红点奖感到陌生,这个来自于德国的奖项,与同由德国设立的“IF奖”齐名。德国的红点奖、“IF奖”与mCookie曾获得的“IDEA奖”常被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红点奖自设立以来已有64年历史,用于奖励在过去一年中工业设计方面具有突出亮点的产品,所以赢得红点奖是每位设计师引以为豪的殊荣。

 

 

能够从来自各国的众多候选产品中脱颖而出,代表着百变小强的设计理念受到了国际广泛认可。然而红点奖并不是百变小强所获的第一个国际大奖。2019美国CES(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展的儿童玩乐峰会(Kids@Play Summit)上,百变小强有幸获得了儿童互动玩乐奖(Kids at Paly Interactive,KAPI)“最佳创客精神奖”;在CES展会现场,美科还凭借百变小强的良好表现,获得了由美国著名众筹平台“Kickstarter”颁发的“Best of Kickstarter”奖。

 

(百变小强获得KAPI最佳创客精神奖)

(美科与Kickstarter)

 

不仅如此,早在百变小强问世之初,就已被美国最受家长信任和尊敬的育儿奖项之一,有着28年历史的美国国家育儿产品大奖(The National Parenting Product Awards,NAPPA)选中,成为“STEM学习奖”得主。

 

(百变小强获得NPPA奖)

 

从NAPPA到红点奖,从亲子、科技,到玩乐、设计,百变小强的各个属性都在国际上得到了认可。而百变小强传承于美科的教育属性,也早已得到了国内一线创客教师的肯定与推荐。真正做到将创客知识与有趣玩法相结合,让孩子“玩中学”,成为激发孩子创意、伴随孩子成长的好伙伴。

 

(创客名师推荐百变小强)

 

百变小强的成长之路,始终伴随着不同的荣誉。这些荣誉,是美科多年来研究与经验积累的结果。如今,“小强”已走进成千上万个家庭,为孩子们送去欢乐与创客知识。